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

    9月8日,蚂蚁金服旗下蚂蚁聚宝推出了一个叫做“轻定投”的理财方式——每天(指交易日)最低投资10元,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但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那么,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目前,用户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轻定投”功能。轻定投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每天(指交易日)只需投资10元。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

    蚂蚁聚宝方面介绍,“轻定投”对接产品是目前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等投资人成长后视投资人需求,可能会增加股票型基金。此外蚂蚁聚宝还推出了“定投秘籍”等投资人教育活动,帮助投资人了解更多定投知识。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取消呢?具体操作如下:首先打开蚂蚁聚宝软件,登录进入后,点击轻定投;在你开通了轻定投之后,可以直接查看自己的定投详情,点击进入之后,点击终止按钮。

    在点击终止按钮之后,会弹出相应的界面,终止后将不再继续定时扣款,且定投计划将不可回复,如还需取消定投确认中的扣款,请在交易记录页面中撤单,点击确认终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