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一文揭网络直播赚钱秘诀

    现在,最红火的是网络直播,说起直播,很多人联想到的是颜值高妹子妩媚动人,土豪一掷千金博一笑的画面。的确,直播的确是一个金钱美女相融合的平台。那么,网络直播怎么赚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一:利用鱼丸来赚钱。相信看斗鱼的朋友都知道鱼丸是怎么一回事,鱼丸就相当于斗鱼当中的积分一样,每天做一些任务(玩特定的游戏)都可以拿到,送给主播的话,主播可以进行兑换的。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
    网络直播怎么赚钱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二:斗鱼平台的签约主播。要是一个主播,玩的内容比较固定(玩某些游戏出色的、厉害的)而且经常直播,时间也比较多,斗鱼会和主播签订合同,每个月都会有工资给到主播。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三:自己开网店。这个不止在斗鱼上,基本上做游戏的主播(其他类型的主播也有)都会开网店,卖一些需求大的商品,像是衣服、还有零食之类的,粉丝都会去捧场。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四:广告合作。除了你自己开店以外,如果你直播的时候看得人一直很多的话,也会有人找你来做广告,比如让你在直播的时候帮忙宣传他们的产品(网站)之类的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五:页游的注册。打广告方面最多的是一些页游的合作,就是一些网页游戏,然后让你给他们宣传,用户进行注册或者在游戏里充值了、消费了你都可以拿到回扣。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六:游戏代练。很多的主播玩游戏的水平确实厉害(不厉害也不来直播了)所以他们会帮其他人玩,帮助他们升级,完成一些成就,很多人开网店专门帮客户打订单。

    网络直播赚钱方法七:粉丝的赞助。有些主播人缘比较好的,粉丝都比较喜欢的,也会有粉丝直接赞助主播的,或者送一些好的设备啊等等给主播,帮助主播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