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定投怎么取消?

    当前,大多数交易平台上进行基金定投的门槛都为100元起。蚂蚁聚宝近期推出了10元起购的“轻定投”,降低投资门槛,希望借此培养用户良好的理财习惯。那么,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轻定投,是指每个交易日以固定金额(10元起)自动买入指定基金。在蚂蚁聚宝的轻定投推广页,对接的是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累计(968000)。不过,对蚂蚁聚宝来说,降低投资门槛仅仅是将投资者引进门,进门后的投资者教育任务才刚刚开始。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了解定投的人都知道,定投的意义在于平滑风险。不过,对于本身风险系数已经较低的债券型基金来说,以日为周期的轻定投作用并不明显。因此,蚂蚁聚宝选择摩根亚洲债这只债基来做轻定投的范例,更多是教学意义上的试验,而非真正适合定投的选择。

    蚂蚁聚宝轻定投有风险吗?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轻定投也并非百分之百盈利。轻定投对接的债券基金属于中风险产品,投资风险略高于余额宝,收益率也高于余额宝。这款产品适合不满足余额宝的风险和收益,想获得更高收益、又能承受一定投资风险的理财用户。

    蚂蚁聚宝定投怎么取消?

    首先打开蚂蚁聚宝软件,登录进入后,点击轻定投,在你开通了轻定投之后,可以直接查看自己的定投详情,点击进入之后,点击终止按钮。在点击终止按钮之后,会弹出相应的界面,终止后将不再继续定时扣款,且定投计划将不可回复,如还需取消定投确认中的扣款,请在交易记录页面中撤单,点击确认终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