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车贷一般手续费要多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的人会选择贷款买车,但是选择汽车金融贷款还是银行贷款买车。那么,车贷手续费怎么算,车贷手续费一般要多少呢?

    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车贷手续费怎么算呢?车贷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具体的计算方法见下:1、履约保证:按照贷款额度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

    2、公证抵押费:800元。3、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4、分期手续费:信用卡贷款买车,需要收取分期手续费,一般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5、按揭手续费:3%。

    车贷手续费一般要多少?

    据悉,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总体的手续费在10000元左右,除了上述的费用外,还包括上牌费、保险费、道路费等。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

    2017年申请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2017年最新的车贷利率如下:6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为5.6%,1到3年,贷款年利率为6.0%,3到5年,贷款年利率为6.0%,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