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轻定投如何取消 轻定投收益怎么样?

    近年来,基金定投备受关注,余月宝等短期定投产品开始占领市场,同时,资质较老的基金也开通了定投功能,不少投资者是一脑热进行了定投操作,却不知怎么赎回。那么,蚂蚁聚宝轻定投如何取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聚宝轻定投如何取消
    蚂蚁聚宝轻定投如何取消

    蚂蚁聚宝轻定投如何取消呢?具体操作如下:蚂蚁聚宝:登录蚂蚁聚宝-【首页】-【基金】-【定投计划】-选择对应定投协议,操作终止即可。手机支付宝: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我的】-【蚂蚁聚宝】-【基金】-【持有】-【定投计划】,选择对应定投协议,操作终止即可。

    提示:1、定投协议一旦终止即无法恢复,需重新设置;2、定投扣款当天的0点-15点不能终止、暂停、修改定投协议;3、终止定投是指不再执行定期扣款的操作,而不是卖出基金。

    轻定投收益怎么样?

    假如2014年8月18日开始每日定投10元,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累计:1、定投8个月可取出本金+收益1692元;2、定投16个月可取出本金+收益3358元;3、定投2年可取出本金+收益5355元。

    小编提醒:一般情况下,我建议朋友做定投的期限至少要超过10年。另外,定投相对一次性投资的优势之一,就是摊薄成本。波动性大,意味着低位多买,高位少买,能捡到更多便宜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