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是多少?

    今年2月份,小米有可能发布的是两款红米手机。首先第一款是小米的红米pro系列的红米pro2。这款新机在上个星期曝光,是红米pro的迭代产品,另一款就是红米note4X。那么,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呢?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红米pro2将会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开售,其中,红米Pro2搭载了1200万像素单体主相机,采用索尼IMX362传感器,光圈f1/2.55,像素大小为1.4μm。

    其它配置方面,红米Pro2搭载高通660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和64GB/128GB存储。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红米pro2宣传海报遭曝光,这款新机在配置上摒弃了上一代的双摄像头设计。

    同时会有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而售价相比于红米pro也是大幅提高,分别是1599元和1799元。红米系列一直给人以千元杀手机的感觉,而这次冲入中端机市场让人颇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