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找工作必看: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

    现在的女孩子都不甘心做家庭主妇,都希望跟男孩子一样有自己的一份事业,不过毕竟男女的体力和精力有所不同,相对合适的工作也会不一样,有些工作男孩子做比较好。那么,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下面就来看看吧。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一:人力资源管理

    通过招聘、甄选、培训、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这是一个强调实战经验的职位,但是若有长远发展,需要具备较广的人脉,懂得职业规划的知识与技能。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二:公关经理

    公关从业者需要拥有新闻、市场营销、国际关系、公关广告等专业背景,熟悉媒体运作,与当地政府关系较佳。由于某些公司拥有跨国公司客户,因此从业人员还需要熟悉中外文化,有国际化的眼光和思维,能理解国外客户的要求和意图。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三:公务员

    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公务员职位按职位的性质、特点和管理需要,划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等类别。工作稳定、薪水逐年提高、高额的补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十分适合女性从事,此外,还具有良好的社会地位和仕途前景及建立社会关系网络的便利条件。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四:律师

    人们的法律意识日益增强,企业的改组、兼并、资产重组以及中小企业的大量涌现,会增加大量的法律事务,律师的需求将急剧增加。律师的平均收入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普通律师年薪为10万元左右,出色的律师则按业务绩效提成,年薪50万-80万元不等。

    女性做什么职业最好五:教师

    女性十分适合从事教师行业,女生天生的母性情怀,使她们在教育学生方面拥有更多的细心和耐心。而这两份心将帮助她们在以后的求职中能够顺利的脱颖而出。例如亲子教育教师。亲子教育是一种双向的教育。它是通过对父母的培训和提升而达到的对亲子关系的调适,从而更好地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