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贷如何申请 菜鸟贷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在手机上办理小额贷款已经成为申请贷款的重要方式之一。那么,菜鸟贷如何申请,菜鸟贷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菜鸟贷如何申请
    菜鸟贷如何申请

    菜鸟贷如何申请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1、打开菜鸟贷APP,选择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然后点击开始借款;2、进入实名认证页面,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然后点击下一步;3、然后进入肖像认证后完善资料,完善后即可快速发起借款。

    菜鸟贷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用户申请菜鸟贷这款软件后,最快10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最快2小时就可以下款,最慢下款时间不会超过一天。

    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1、虽然名为小额,但也是贷款,所有的贷款,不管是银行放贷,还是民间放贷款,都需要你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那些声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或者是幌子。

    2、选择贷款机构时,如有以下行为,对方则可能是非法机构。看利率,如果比同期基准利率高4倍以上就已经属于非法了;看放款前是否收费,如果以各种手续费、利息名义收费迟迟不放款十有八九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