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

    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与银行联名的电子银行账户,由银行完成对客户身份真实性核验及开户授权,白条闪付为拥有该账户的个人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那么,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我们来看看。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目前,京东白条闪付功能京东金融仅针对优质的白条用户开放了“白条闪付”申请入口,如果你没有接到申请入口那么可能是你的资格还不够,用户只有达到一定级别后,京东金融即会为大家推送入口,对于接到开通“白条闪付”邀请的用户在京东金融APP上的“白条”频道,即可找到该入口。

    目前京东金融已对优质的白条用户开放了“白条闪付”申请入口,接到开通“白条闪付”邀请的用户就可在京东金融App上的“白条”频道,即可找到该入口。

    点击进入后进入开通“白条闪付”的流程,提交姓名、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身份,在7秒钟内通过就能开通,将该账户添加在支持NFC(非接触式通讯技术)的手机支付客户端,成功绑定后,可在银联闪付POS机进行日常支付使用。

    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

    目前,白条闪付是不支持套现的。京东白条闪付只是一个消费类支付软件,用户使用额度可以随时在线消费,并不支持提现或套现等业务,因此在这款软件中用户是不能套现的,如果你想套现,可以使用借款类软件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