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限额多少?

    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与银行联名的电子银行账户,由银行完成对客户身份真实性核验及开户授权,白条闪付为拥有该账户的个人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打开最新版的京东金融APP,已经获得授权的京东白条的优质用户可以在白条频道中找到“白条闪付”的入口。依次点击白条闪付、开通边条闪付,并提交姓名、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身份。仅7秒内通过就能开通。如果你还不是白条用户,那么需要先去激活白条,优质白条用户都可以看到了“白条闪付”的入口。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开通白条闪付后,可以获得一张电子联名卡,这张卡是一个虚拟卡,属于银行电子二类账户账户。然后,进行白条支付密码校验。将卡号复制,添加到ApplePay/华为Pay/小米Pay,然后就可以在线下银联闪付POS机使用了,每刷一笔,都是在用在“白条”的额度进行支付。

    京东白条闪付限额是多少?

    白条闪付可以支付的额度不超过“白条”的额度,和“白条”一样,不过,根据央行的监管政策,二类账户有每日支付限额,所以,白条闪付也有支付限额,单日累计的支付限额不超过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