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现金贷利息是多少 信而富现金贷多久到账?

    信而富现金贷是一款在线借款类软件,用户在填好个人信息和绑定支付宝之后,通过审核就可以申请借款了。那么,信而富现金贷利息是多少,信而富现金贷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信而富现金贷利息是多少?

    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信而富现金贷利息
    信而富现金贷利息

    信而富现金贷利息是多少呢?据悉,现金贷除了在借款3天内还款不收取利息,其他情况下需要在还款时支付手续费与利息,日利息为借款金额的万分之六,逾期还款5天后会产生滞纳金,借款500元的滞纳金为1元/天,逾期超过15天,信而富表示会酌情将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人民银行,影响借款人的征信情况。

    信而富现金贷多久到账?

    信而富现金贷多久到账?据小编了解,提交借款成功通过后2-4小时到账,如遇银行结算,到账时间延后一个工作日。由此可以看来,信而富现金贷是肯定能下款的,而且到账时间是很快的。

    小编提醒:信而富现金贷逾期还款时会产生延迟还款服务费,同时信而富会酌情将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人行,会影响借款人征信情况。请借款人珍惜自己的信用。由此看来信而富现金贷是会上征信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