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提现手续费具体怎么收?

    支付宝的运用已很广泛,为了便捷很多人会直接将一部分的钱存在支付宝之中,在购物的时候就能够随心所欲了,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手头紧急用钱想要取出支付宝的钱的时候。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目前,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据小编了解,在10月12日前是免费的,但在之后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小编提醒:

    除了提现之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受新规影响。

    其中的大部分服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可以获得蚂蚁积分,在用完2万元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后,蚂蚁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目前兑换比例是1个蚂蚁积分兑换1块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而对于备受关注的余额宝,公告显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自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支付宝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同时,淘宝天猫卖家、支付宝有效签约商户等,通过“提现”产品将支付宝余额内资金转到本人银行卡依然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