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卡贷逾期怎么办 卡卡贷逾期罚息怎么算?

    卡卡贷是维信理财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指定的信用卡,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那么,卡卡贷逾期怎么办?

    卡卡贷可代还几张信用卡?

    仅能代还1张信用卡。同一时间仅能申请一笔贷款。在上一笔代还信用卡的贷款尚未结清之前,不能再次申请。如有必要,您可以提前一次性结清上一笔信用卡代还的贷款后,再次申请另一张信用卡代还。

    卡卡贷逾期怎么办
    卡卡贷逾期怎么办

    卡卡贷逾期怎么办?

    借款人应严格履行还款义务,借款人未于借款协议规定的还款日足额还款造成逾期,借款人需额外支付逾期罚息。

    逾期罚息计算公式如下:罚息总额=逾期本息总额×对应罚息利率×逾期天数;逾期天数:自还款日之次日起算;罚息利率:千分之一/日。

    借款人应严格履行还款义务,在每月还款日,如因借款人账户余额不足等原因导致扣划失败,借款人应就失败的次数,每次支付扣款失败违约金。扣款失败违约金=放贷金额×0.5%,最低50元,最高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