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如何兑换提现额度 如何避开提现手续费?

    继微信提现收费半年之后,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如何避开提现手续费,蚂蚁积分如何兑换提现额度呢?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除了提现之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受任何影响,用户使用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蚂蚁积分。

    在用完免费额度后,用户累积的蚂蚁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方面介绍,目前兑换比例是,1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块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对于备受关注的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将继续免费。相关人士介绍,如果余额里有钱担心被收费,现在把钱转入余额宝会是一个最佳选择。

    如何避开提现手续费?

    1、把钱直接花掉。支付宝本来就是第三方支付用的,直接花掉,比扣提现费来得划算,反正也要买买买。

    2、运用余额宝。用A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转出到B银行卡,免费!买理财。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也都免费,不受影响。

    3、使用蚂蚁花呗。买东西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提现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