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京东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攒信用”的信用赊购服务。那么,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京东白条的不够怎么办?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6000元,就看你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用户可以在京东首页点击“京东白条”专区,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等申请材料后,京东首先会对用户在京东上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每个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信用额度,最高1.5万元。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呢?一、组合支付。在京东商场购物我们可以一半用白条支付,一般用信用卡支付,京东支持混合(组合)支付,白条额度不够的时候,订单结算会自动显示用绑定的银行卡支付。

    1、什么是组合支付,京东收银台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并可以通过任意两种支付方式组合进行不固定比例支付。

    2、支持哪些支付方式组合,目前收银台支持京东白条、小金库、网银/快捷银行卡、任意两种方式组合,后续将支持京东余额、京豆、钢镚儿加入组合支付。

    3、组合支付如果有部分金额支付失败怎么办,如果有部分支付方式支付失败,您可以点击重新支付剩余金额,重新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剩余未支付金额。如果您未对剩余未付款金额完成支付,24小后已支付金额将原路退回您的账户。

    二、提额包提额。如果京东白条额度不够,可以试试看有没有活动提升额度,每个月都有提额包,但是提高的额度就看个人运气了,运气好的话有顶级包。也就是一个提额包一千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