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惊讶中国的无人机 技术令他们望尘莫及

    说到无人机,中国的大疆无人机技术令全球震撼,就连日本都惊讶中国的无人机,曾经有日本专家拆卸了大疆无人机之后不禁发出感叹,中国技术,不容忽视!

    无人机
    无人机

    中国的无人机技术引起了其他国家的关注,比如我们的邻国日本。大疆无人机拆解后,日本专家赞叹:中国技术不容忽视!

    事实上,对于无人机的研发,我国是研发最早的一批。可以说,我国也是掌握无人机技术的主力军。比如“大疆”、“翼龙”等国产无人机在国外也很受欢迎,主要用于军用和民用市场。我国今年新注册了6000家无人机市场公司。如果这是今年的重大突破,预计到2024年总产值将突破1000亿,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那么为什么我国的无人机能够形成这么好的局面呢?

    为了得到答案,日本人拆解了我国的大疆无人机进行研究,终于得到了答案。大疆无人机大约有250个零部件,其中80%左右是智能手机的零部件。比较贵的是里面的电池和螺旋桨,起主导作用。不仅在零件方面,我们开发的软件也很强大。它可以使用无线控制高速拍摄4K图像,还可以自动跟踪、避开障碍物等功能。一般来说,就是将智能手机和电脑中经常使用的软件安装到无人机中,无人机的功能可谓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