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惊讶中国的无人机 中国大疆无人机是世界第一吗

    如今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无人机,不少家庭都会购买一个来玩。然而大家知道吗?中国最厉害的无人机是大疆品牌,就连日本都十分惊讶中国的无人机。既然中国无人机如此受崇拜,那么中国大疆无人机是世界第一吗?下面来了解下。

    无人机
    无人机

    根据了解,日本在2021年发布了由本国企业开发的无人机“苍天”,然而一经发布,并没有受欢迎,因为各方面都没有中国大疆无人机品牌的质量好。然而大家知道吗?日本之所以惊讶中国大疆无人机,是因为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中,大疆独占80%的份额,已经蝉联8年世界第一。是全球无人机领域当之无愧的霸主。

    那么,大疆为何能成为全球无人机霸主呢?一是,高性价比的产品。二是,以技术为命脉。三是,重视人才。高性价比的产品,对技术的支持,对人才的重视等多种因素,在民用、军用无人机领域,均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