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微信将不再对提现进行补贴,3月1日起开始向用户收取手续费。这也意味着以后收到红包后要提现的话,就要收取手续费了。那么,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用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每人每月转账+面对面收款可享受2万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才按照0.1%的标准收取支付的银行手续费。

    微信支付的转账手续费规则也已经正式作出修改:使用微信转账、面对面付款,每个自然月每人(即每个身份证)可享受共20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的部分按0.1%向付款方收取手续费,收款不影响

    同时,如果一个人身份证名下银行卡注册了多个微信支付账户,则所有的微信账号需要共享这20000元的免费转账额度。换句话说,今后使用微信转账50000元,实际支付金额为50030元,20000不收费,30000*0.1%=30元,其中30元显示为手续费。

    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