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民国银元值多少钱 中华民国银元价格表一览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民族众多、疆域广大、政权林立,其货币发展历程长。如今钱币收藏领域中最为庞大的收藏门类,吸引了无数爱好、收藏和研究者。那么,中华民国银元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中华民国银元价格表。

    中华民国银元价格表
    中华民国银元价格表

    中华民国银元价格表一览

    一、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像嘉禾壹圆银币。该币是天津造币厂1929年铸造。正面为孙中山西服肖像,上书“中华民国十八年”,背面采用袁像民国三年壹圆银币嘉禾图案,制作精美,存世量极少,目前估价100万元人民币。

    二、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像维安纳版壹圆银币。该币是奥地利维安纳造币厂1929年铸造。正面为孙中山正面肖像,上书“中华民国十八年”,背面为三帆船航海图案,面值壹圆,目前估价100万元人民币。

    三、民国十五年孙中山像壹圆银币。该币是广州造币厂1926年铸造。正面为孙中山正面肖像,上书“中华民国十五年”,背面为稻穗图案,面值壹圆,目前估价8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