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贷款购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零首付多么有诱惑力,零首付购车可靠吗,真的是不用付啥前期费用就能把车开回家吗?这种贷款购车方式能让不少年轻人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但是你该付的钱还是得出。那么,零首付贷款购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零首付购车
    零首付购车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目前汽车贷款也有很多种,很多消费者可能感觉,相比4S店的一条龙贷款服务,直接去银行进行贷款比较麻烦,自己要去跑各项手续。而实际上,两方面贷款的流程都相似,甚至直接找银行贷款更为便捷,快的两天,慢的也就四五天办完,同时还能省掉不菲的手续费。

    但是,一些车商和贷款中介机构为吸引消费者购买,而推行的零首付、零利率、免息等优惠政策,只是看上很美。其实它们大都建立在抬高车价、增加代理手续费基础上的,就是一次性收取的利息。

    零首付贷款购车注意事项一:祼车价格虚高

    羊毛出在羊身上。打着“零首付购车”旗号,你的实际花销不一定就便宜,怎么这么说?不少经销商就玩起了哄抬车价的把戏。

    一辆祼车价格15万的车,其它4S店可以优惠2-3万元购买,但如果你要在该店零首付提车,那么不好意思,原价拿走。想想贷款购车的便利性是不是足以能抵挡额度支付的车价,这样,你才不会眼睁睁地上了4S店的当,还以为自己得了多大的便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