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乐买宝收益怎么样 乐买宝靠谱吗?

    最近,蚂蚁聚宝APP上线了一款新型理财产品——乐买宝。这是给喜爱购物的朋友提供一个既能购物又能赚钱的理财方式。那么,支付宝乐买宝收益怎么样呢?乐买宝靠谱吗?我们来看看。

    乐买宝收益怎么样
    乐买宝收益怎么样

    据了解,乐买宝是蚂蚁金服旗下品牌,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信托公司的管理能力,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权益。目前与中信信托合作,预期收益4%+起,期限6个月,最低1000元起投。

    乐买宝收益怎么样?

    笔者研究发现,以投入1000元计算,只要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超过2750元(平均),那么其收益率就能从基础的4%提升到最高的15%。

    目前合作商家包括与狼共舞、森马、康奈、akserise等品牌,其他产品涉及衣、住、行等多个领域。

    至于收益为何这么高,应该是乐买宝给合作商家导流,然后商家提供返利,最后乐买宝再将部分返利返给投资者,如果你经常剁手,不妨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