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SR9上市价格是多少?

    根据众泰官方信息:旗下S系列SUV——众泰SR9,将于10月12日正式下线。众泰SR9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大家非常关心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众泰SR9上市价格是多少?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呢?“众泰Macan”的SR9将会在10月12日正式下线。作为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SUV,新车最快年内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将推出包括极致之门、极致之路、极致之光、极致之心、极致之梦五个版本共计9款车型。

    众泰SR9上市价格是多少?

    众泰SR9将于10月12日下线。据悉新车将推出包括极致之门、极致之路、极致之光、极致之心和极致之梦在内的共计9款配置车型,并且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众泰SR9上市价格预计会在20万以内,想买的朋友怎么看,你是否会买?

    众泰SR9配置介绍:

    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匹配5MT和6DCT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8.1L/100kM和8.4L/100kM。此外有消息称,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版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