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SR9售价是多少? 众泰SR9最新售价曝光

    众泰SR9是众泰S系列是继众泰SR7之后的第二款车型。众泰SR9借鉴保时捷车型的造型及超高的配置和舒适度,让中国人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豪车梦想。那么,众泰SR9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众泰SR9售价是多少
    众泰SR9售价是多少

    众泰SR9怎么样?

    在众泰SR9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鲜明的Coupe风格,溜背设计的尾部设计,很容易让我们联想起宝马X6或者奔驰CLA。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众泰SR9的车身高度为1647mm,并且具备Coupe风格,但是众泰SR9拥有4744mm的车长和1929mm的车宽,使其整车后备厢最大容积达到了1500L,比轴距相同的哈弗H7还多出268mm。

    另外,其充满流体质感的侧面线条、腰线下方的简洁线条、微微上扬的前后灯体、风漩式的导流槽,将市面上大尺寸SUV犀利刚硬的造型风格变得流畅与舒展。

    需要说明的是,流畅的腰线及较低的车身高度不仅是为了好看,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灵动性,这种科学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整车的风阻。根据众泰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众泰SR9风阻系数值为0.36,达到了超跑水准。

    除此之外,无论是其前脸轮廓还是外观局部,众泰SR9的设计语言也“豪气逼人”,诸如贴合在机舱盖上的大灯、一体式进气格栅、日行灯下方的扰流板等细节之处,视觉效果都非常抢眼,令人第一眼就能记住这部SUV。如果开着这样的一款SUV出去,回头率绝对不会比上百万的豪车低。

    除了设计语言的年轻化,众泰SR9能够成功吸引消费者还源于车身打造上的定制化。定制能够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专属性,这也是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需求的重要手段。众泰SR9在外观和内饰的配色上提供了多种方案,打破了以往车型“黑白灰”单调的三色局面。

    众泰SR9售价是多少?

    众泰SR9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众泰SR9目前售价为10.98-16.28万元,比14.98-16.98万的哈弗H7低了数万元,而且,这个价格已经下探到了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相信后续众泰SR9的市场表现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