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首套房贷款 首套房如何认定

    【导语】在房价高涨不下的情况下,全款买房对于大多数人都有难度,都是通过房贷购买到属于自己的住房,只要满足银行指定的条件就可以申请,那么什么是首套房贷款呢?对此模糊的朋友看过下文就明白了。

    第一套房的评定规范是比较复杂的,下列的情况都归属于第一套房,首套房商贷的房贷首付比例在25-30%中间,对比二套房首付低一点,为了防止多余的损害,因此小区业主们要区别清晰第一套房二套房。

    首套房贷
    首套房贷

    首套房贷是什么意思

    1、商业首套房贷:实际上第一套房的房贷首付比例并不是固定不动一致的,由于全国各地的首套房首付占比也会各有不同的,因此针对第一套房的房贷首付比例也是一个较为无法把握的点。可是根据目前的第一套房的产品执行标准而言,新房子商贷房贷首付比例是三成

    2、公积金首套房贷以家庭生活为企业,是初次贷房得话,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80%,如果是超出90平米得话便是70%。非常值得提示的是,个人公积金要是没有评分,一般来说就只有借款贷到八十万,这就得看你的公积金缴存额和社保缴纳比例是什么样的了。

    首套房怎么认定

    1、借款买了一套房,商贷已付清,再贷款买房子—算首套房。

    2、借款买了一套房,之后卖出,根据房子备案系统软件查看不上房屋,但在银行征信系统里能查出借款纪录,再贷款买房子—算首套房。

    3、全额付款买了一套房,贷款买房子—算首套房。

    4、全额付款买了一套房,之后卖出了,房子备案系统软件查不出房屋,再贷款买房子—算首套房。

    5、本人户下有两一套房的商贷纪录,统统已结清且售卖,与此同时可以给予2套住宅售卖的证实,这样的事情下贷款时—算首套房。

    6、本人户下有一套房商贷已结清,另一套是公积金房贷已售卖,与此同时可以给予住宅售卖的证实,申请办理商贷再购房—算首套房。

    7、夫妇两个人,一方婚前财产应用商贷,另一方结婚前买房用的是公积金房贷,结婚后两个人要想以夫妇为名一同借款。若贷款已结清,商业银行金融企业可以依据贷款人资本充足率、个人信用情况等实际要素灵便掌握货款利率和房贷首付比例。

    8、夫妇两个人,一方结婚前有房但无借款纪录,另一方结婚前有借款纪录但户下无房屋,婚后买房办理贷款—算首套房。

    温馨提示:首套房贷款指选购第一套住宅时的借款,首套房贷款审批是很容易通过的,大伙儿保持稳定的个人征信记录就行。

    相关阅读:公积金只能用于首套房贷款吗首套房的契税是按多少交首套房怎么贷款最划算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首套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