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方式有哪些 这四大方式你值得看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那么,信用卡套现方式有哪些呢?小编为你盘点了四大方式,快来看看。

    信用卡套现方式
    信用卡套现方式

    信用卡套现方式一:争做买单王

    这是最容易的套现方法了,消费帮人刷卡结账,得现金;单位采购刷卡,报销得现金,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刷卡消费的机会,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小编最喜欢了,来的快还能落个豪爽的好名声。

    信用卡套现方式二:网购商品再退货

    可以选择在网上买东西,现在大部分都支持七天无条件退款的物品。购买后选择退款,退款时跟卖家说明情况,不是直接通过退款的方式完成交易,而是卖家将退款以转账的形式打入您定的另一张借记卡中。这一点必须要注意是靠的过的商家,小心上当受骗!

    信用卡套现方式三:充值购物卡

    刷信用卡购买手机充值卡、超市购物卡等,像预付卡是日常生活中必需的一项支出,提前购买,以待日后使用。不过这个增加了一笔你的消费支出,

    信用卡套现方式四:信用卡充值平台

    虽然说现在信用卡充值p2p已经被央行明令禁止了,但是还有很多第三方平台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只要这个平台和银行有合作,比如说美贷网和网贷天眼、国付宝、环迅支付、盛付通、易生支付、新生支付、宝付等第三方支付通道,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充值,实现信用卡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