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有哪些 这6大赚钱小项目必看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创业行业之中,一个好的创业项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手头没有多少资金的朋友来说,小本创业无疑是他们的福音。那么,2016年赚钱的创业小项目有哪些呢?小编盘点了6大创业小项目快来看看吧。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一:送菜上门

    对于送餐上门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但对于送菜上门则是一个新的行当,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讲,对于新鲜的蔬菜自己选择还是有必要的,他们认为自己做的饭菜才更安全更营养,但去买菜又很麻烦,如果你能提供品种齐全而且新鲜的蔬菜上门服务的话,一定会受到顾客的欢迎和好评。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二:科技书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最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

    适合在县城开的店,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黄金屋。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三:网上掌柜

    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独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四:特色餐饮

    在今天吃饭的地越来越多,各种特色的餐饮店也都开始林立,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并非都有市场,但是任何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餐饮店无论规模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素食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饮食追求和新时尚。这是一种品位的追求,在未来的社会中,创业市场也将大有文章可做。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五:健康行业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也开始更多,不光是人们的健康理念认识的加强,同时生活压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也都会让人产生保健的危机意识,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实惠的养生方法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也一定会有更多的钱景空间。

    赚钱的创业小项目六:男性美容

    在过去你看见这个一定会吃惊,但是在今天,大可不必了,爱美不光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保养,男性不光会喜欢化妆品,同样对于美容更有自己的一番理论,如果你能发现这个商机,就一定会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