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 买电销保险要注意些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接到保险公司的电话,推销保险。有人觉得每月存几百元也可以接受,但是就是不知道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电话推销,在学术上称为电销。这种方式是合法的,不过有几点您需要注意下。那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电销保险要注意些什么?

    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
    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

    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

    要判断电话推销的保险可靠吗,首先您要确定,该电话确实是正规的保险公司销售电话,其他没什么问题,但还是建议找一位专业的业务员购买,第一呢,可以通过业务员通俗化的讲解,详细的了解该产品,而不是电话里听着那么模糊,看保险责任也是很费劲的。第二呢,专业的业务员可以根据您目前的具体情况,为您合理搭配组合真正适合您的产品,而不是像电话销售那样,推荐他要销售的产品。第三呢,发生风险或者办理一些售后业务,也有个人帮您,这样您会省时省心!

    买电销保险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因为电销保险需要有录音存档,所以在通话中会有一些问题询问,您需要如实回答。

    第二,有时推销员不会说是保险,而说成存款其实就是保险(而且这种存款说法保监会明令禁止)。

    第三,买电销保险会需要您一些个人资料,然后会有人上门给您送合同,到时候您在仔细看合同有不明白的要跟你的业务员联系就好!

    最后提醒一下您,这是保险不是存款,如果中间您不交钱了,那么您会有损失的!希望您能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