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改?

    对余额宝使用不熟悉的用户,在转入转出时可能都会遇到一些阻碍,不明原因的用户就着急了。其实,不用担心的,余额宝转入和转出本来就有限额的规定。下面来了解下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入限额
    余额宝转入限额

    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呢?用支付宝的余额转入到余额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毕竟都是自家的。但是用借记卡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是有限额的,不同银行的额度不同。由于余额宝对银行存款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少银行都下调了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限额。

    工商银行余额宝转入限额:工商银行将储蓄卡转至余额宝的上限从之前的无限额,降低到单笔5000元,单日5万元,单月5万元。农行余额宝转入限额:农行也从无限额降到单笔1万元,单日1万元,单月无限额。

    建行余额宝转入限额:建行的快捷支付限额,单笔5000、单日5万、单月5万。余额宝不支持网银转入,用户需要开通借记卡快捷支付或者是把钱先转到支付宝中,再从支付宝转入到余额宝。

    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改?

    在转入方面,余额宝支持自动转入设置。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设定一个账户保留金额,支付宝中超过该金额的部分将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中。

    比如说,如果设置的保留金额为100元,若支付宝账户中有200元,则在当日的凌晨系统会自动把多出的100元转入到余额宝中。用户可以随时修改账户保留金额或者关闭自动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