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预约抢购 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预约抢购?

    预约抢购是支付宝定期理财推出的一项特殊的功能,是指投资者可以提前预约抢购理财产品,那么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预约抢购呢?如果你不是很清楚,那么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一下。

    什么是预约抢购?

    预约抢购是招财宝平台推出的一项便捷增值服务,可以进行提前预约,自行设置产品目标(包括约定年化收益率、期限、产品类型)和购买金额,由系统自动检索符合条件的产品信息并自动下单。

    支付宝定期理财
    支付宝定期理财

    预约产品的资金仅能来源于余额宝,在成交前仍能够正常享受余额宝的收益,并且随时可用。预约设置的期限为可成交产品的期限范围,可自行设置,最终产品期限以实际成交为准。预约成交即为交易已达成,不可变更、撤回或撤销您的申请,或申请退还资金等;可在产品到期前申请变现。

    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预约抢购?

    1、电脑端登录招财宝(https://zhaocaibao.alipay.com)页面,点击【预约】。设置预约抢购目标,包括约定收益率、期限、产品类型,选择是否仅预约可变现产品,设置预约抢购金额,点击【申请预约】,预约金额最低100元,若余额宝资金不足100元会提示充值后再预约。

    2、输入支付密码,【同意协议并确定】设置成功。等待系统自动抢购即可。可进入【预约记录】查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