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服务的专业化公司。那么,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呢?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

    零存宝+:50元起投、日复利计算利息、随时加入,加入次日后随时退出、风险备用金机制;预期年化收益率5.5%。

    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
    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

    整存宝+: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0%(新手专享);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7.0%;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0%;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9.9%。

    散标:爱钱进散标基本24个月-36个月的长标,预期年化收益在11.8%-12%左右。

    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

    上个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首次跌破10%,为9.83%;因此根据目前行业大情况来看,爱钱进的收益还是比较低的,36个月的标收益才在12%左右。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爱钱进目前收益是比较低的,比较符合网贷行业的现状,但是之前爱钱进的收益还是比较高的,只能说明P2P行业为了合规,正迎来一波降息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