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价格是多少?

    长安全新“旗舰”SUV-CS95已于不久前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相信大家迫不及待的等着这款新车上市,其价格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那么,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长安cs95价格是多少?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品牌乘用车在2015年累计销售汽车100.7万辆,同比增长30.9%。CS35和CS75两款SUV就贡献了35.5万销量。面对中国车市增速放缓的新常态,长安今年还将加速SUV产品布局。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呢?全新CS95有望下月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长安cs95价格是多少?

    新款CS95预计售价在15-20万之间,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71千瓦,与之匹配的有望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长安cs95配置介绍:

    长安CS95腰线十分高挑,平直的车顶、倾斜式的C柱与后窗上方的小“尾翼”和路虎旗下车型揽胜有几分相似,且两车前翼子板上方均配有装饰配件。尺寸方面,长安CS9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接近路虎揽胜。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的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明显,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以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功能性配置按键较为简洁清晰。

    新车提供5座和7座车型,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内饰谍照采用深黑色调内饰设计,搭配棕色皮质座椅,整体氛围较为典雅。中控面板采用皮质包裹,而中控按键布局也较为简洁,同时还融入了高亮黑色装饰点缀。与长安旗下其他SUV车型不同的是,CS95中控显示屏两侧并没有采用飞翼式空调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