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诺镑客理财可靠吗 诺诺镑客理财收益怎么样?

    诺诺镑客是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成立于2009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那么,诺诺镑客理财可靠吗,诺诺镑客理财收益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诺镑客理财可靠吗
    诺诺镑客理财可靠吗

    1、诺诺镑客号称2009年成立,实际成立日期是10年7月份。2013年后的理财产品本息保障,以前的E诺千金五万起投,每月按时收息,现在的诺诺精选利息实时到账,有半年期和一年两年期,收益9%-14.5%,非常低调的平台,投资人也低调,没有漫天的广告和宣传,本人今年初投资诺诺,目前平台已不收充值费、提现费,无其他费用。但又其他产品是不保本息的,所以安全性和拍拍贷差不多。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在P2P这个行业里算是很有资历的一家公司,成立好几年了,挺正规的。资质还算可以的,目前关于投资方面,还没出现过拖欠本金的。虽然P2P平台风险高,但是诺诺镑客还是挺安全的;当然投资不要太冒险。

    诺诺镑客理财收益怎么样?

    诺诺镑客平台的年化收益率为10%-24%,不同产品的收益率不相同。诺诺精选的收益率为12%-14%,诺诺散投的收益率为10%-24%,诺诺宝是类似于余额宝的余额理财项目,预期收益率为5%。

    根据融360的监测数据统计显示,去年8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13%。诺诺镑客平台中诺诺精选的收益率低于P2P平台的平均收益率,而诺诺散投中则可能会有部分项目的收益率高于平台的平均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