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户怎么贷款 银行黑名单怎么消除?

    因为个人信用记录糟糕,而导致上了银行的黑名单的人,我们称之为黑户。而这类人想要申请贷款,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很多黑户自暴自弃,认为想要成功获贷是不可能的,但是,遇到问题可不要轻言放弃,其实黑还是有方法可以申请贷款的。那么,银行黑户怎么贷款,银行黑名单怎么消除呢?

    银行黑户怎么贷款
    银行黑户怎么贷款

    银行黑户也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并非个人原因造成的信用黑户,例如个人信用卡被盗刷,或者因为无可抗力因素导致的逾期。这种情况可能会被银行视为信用差,但是这种情况可以进行申报。

    只要情况属实,自己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也是会被撤销的,不会对自己的贷款造成影响。当然,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让自己成为了银行黑户,那么是无法取得银行贷款的。

    当然,由于个人信用情况不好,无法取得信用贷款。但一般如果可以提供资产抵押,是可能成功取得贷款的。

    成为银行黑户后如何办理银行贷款?银行黑户想要申请贷款,可以尝试通过当地贷款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这是银行黑户申请贷款的一种渠道之一。不过,这种情况贷款公司在办理贷款时,有可能会让你提供更多的还款能力证明,如会通过考察借款人名下是否有抵押物,是否有房产、工作性质是否稳定等多种情况,贷前审核会更加严厉。

    除了银行,可以取得贷款的机构有很多,例如小贷公司或者典当行。同时,银行黑户申请贷款,贷款机构还有可能会提高你的贷款利率,或降低你的贷款额度。

    银行黑名单怎么消除?

    第一种情况,征信报告中的不良记录,来自信息录入有误。比如“被担保”、“被贷款”,或者信息不实。一般情况,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明,去当地央行提出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可以得到解决。如果是“被贷款”情况可能相对复杂,需要找银行核实解决,无法妥善解决的还可能动用到法律手段、提起上诉。

    第二种情况,非恶意欠款导致的不良记录。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要联系所在银行积极解决,还清欠款,解释导致欠款产生的原因。情节较轻的,可让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你的申贷之路也会比较平坦。

    第三种情况,等待5年后自动消除。央行对个人征信不良记录会留存5年,意思就是说,如果你还清所有欠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5年之后,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即会自动消除;但如果你一直置欠款不理,那这个不良记录就会一直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