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 易批六大人群

    现在想贷款做各种各样用处的人越来越多,银行贷款审批也会变得更严格。大家都不知道银行贷款比民间贷款难多了,贷款不是想贷就贷,有不少人申请贷款被拒绝,被拒绝贷款的因素很多。那么,究竟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下面就是比较容易通过贷款审批的六类人群。

    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
    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

    稳定工作者。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类似于教师、公务员、国企、央企员工,世界500强员工,由于自身工作比较稳定,他们有着稳定的收入来源,顶着这种“光环”,自然可以很容易拿到银行贷款。而且他们甚至可以获得较高额度的贷款金额。

    手握资产,敢于亮出的人。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如果敢于亮出自己手中的房产、汽车、股票等大额资产的人,证明你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银行会让你很容易通过审批,而且在审批时可能提高你的贷款额度。

    对各金融机构贷款比较了解的人。这类人在经过长时间的思索和研究后,发现了各家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自身存在的借贷漏洞,例如征信系统不完善,熟悉银行审批流程等。通过利用这些漏洞向各金融机构贷款,从而可以筹集到大批资金。

    有第二职业或隐性资产的人。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一些朋友通过第二职业、出租房屋、兼职、投资理财获得额外的收入,将这些零零碎碎的部分整合起来,提供给银行,可以为你的贷款审批加分。

    拥有较高收入的人。高收入人群有着较高的薪金作保障,还款能力强,银行放贷风险小。由于这类人群的固有属性“高薪”,银行不用担心贷款者还不了款,自然愿意批贷。

    朋友个人资质比较好。除此之外,还有哪些人更容易通过贷款?由于这类人的朋友个人资质比较好,银行自然会对他们高看一眼,因此与普通人相比他们更可能借到款。当然,如果有资质较好的朋友可以为贷款做出担保,那便会助力这类人的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