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是多少 提现手续费怎么避免?

    业内专家表示,第三方支付企业早期需要培养用户,构建生态,因此对用户进行补贴。如今,第三方支付已成为非常成熟的应用,用户已充分体验到它的便利,使用黏性比较高,这时候支付宝开始进行收费也是正常的。那么,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是多少,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避免呢?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是多少?

    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正式开始实行提现收费。按规定,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避免?

    1、直接把钱花掉。如果不想被收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使用支付宝付款。现在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还有很多消费平台、购物网站是支持支付宝付款的。

    2、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1个积分=1个免费额度。同时,使用支付宝消费还可以积攒蚂蚁积分。

    3、巧用余额宝。如果你不想花手续费也不想花掉这笔钱,不妨把钱用来买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4、买理财产品。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是不受影响的,依旧免费。

    5、直接还信用卡。支付宝余额的钱直接还信用卡也是不收手续费的。多用蚂蚁花呗。自从支付宝开通了“花呗”,“花呗”也可以充当省手续费的桥梁。用花呗付款,到还款日用余额来还花呗,类似于还信用卡,也没有手续费。

    6、开通亲密付。支付宝的“亲密付”功能实际上是一种“找人代付”的功能,类似于银行卡的附属卡,让对方开通亲密付,直接用对方支付宝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7、直接转账到他人支付宝账户。转账的话,可以直接把钱转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这样,便可省去提现用银行卡转账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当然了,对方也可以采取以上的办法省去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