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如何提升?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么,京东白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京东白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6000元,就看你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

    用户可以在京东首页点击“京东白条”专区,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等申请材料后,京东首先会对用户在京东上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每个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信用额度,最高1.5万元。

    京东白条额度如何提升?

    京东白条目前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白条额度,京东会根据您的使用情况与消费情况调整额度。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才是提额的关键,或者京东搞白条活动时候可以申请提高,比如双11还有618之类的。

    小编提醒:京东白条逾期首先会产生逾期利息,根据京东白条规定,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京东白条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