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 办理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主要服务于个体工商户的融资,也是银行贷款中较为特色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不高。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办理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

    一、个人抵押贷款。顾名思义,抵押贷款就是借款人可以用身边已有物品作为抵押,银行会根据抵押物的价值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价值来确定申请额度。一般贷款额度会比较低,审核时间较长,但贷款的成功率比较大。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

    二、个人信用贷款。小额贷款的额度不高,一般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收入稳定都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的抵押,办理起来也相对便捷。

    三、信用卡分期。银行一般都会给出相应的政策,使借款人使用信用卡分期的方式解决资金的短缺问题,但借款人也要支付分期的手续费。一般不建议信用卡提现,因为提现不仅会产生手续费,借款人还需要支付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费,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四、担保贷款。一般工行的小额贷款采取信用和担保的方式,担保方式也有多种。可以为具有稳定收入来源的自然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也可以采取经营商户联保的方式,还可以由专业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

    办理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一、虽然名为小额,但也是贷款,所有的贷款,不管是银行放贷,还是民间放贷款,都需要你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或者幌子。

    二、选择贷款机构时,区分非法机构。一是看利率,如果比同期基准利率高4倍以上就已经属于非法的。二是看放款前是否收费,如果以各种手续费,利息名义收费,迟迟不放款的十有八九有问题。三是看汇款交利息,放款前各种理由收费、利率过高、不签任何合同等其他可疑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