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GL价格是多少 帝豪GL购置税补贴是多少?

    吉利汽车进入3.0时代每款车都非常用心的打造,就在9月20日,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吉利帝豪GL延续着家族式前面设计风格,还有动感的设计语言。吉利帝豪GL的关注度非常高。那么,吉利帝豪GL价格是多少,帝豪GL购置税补贴是多少?

    吉利帝豪GL价格
    吉利帝豪GL价格

    吉利帝豪GL价格是多少?

    吉利全新A+级轿车帝豪GL在9月20日已经正式上市。帝豪GL新车将提供1.3T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吉利帝豪GL新车售价格在7.88-11.38万之间,对于这个价格来说吉利汽车真的很亲民,非常用心的在打造自主品牌好家轿。

    吉利帝豪GL价格如下:2017款帝豪GL1.8L手动进取型:现价(万元)7.88,2017款帝豪GL1.8L手动精英型:现价(万元)8.58,2017款帝豪GL1.3T手动精英型:现价(万元)8.78,2017款帝豪GL1.8L自动精英型:现价(万元)9.58。

    2017款帝豪GL1.3T自动精英型:现价(万元)9.78,2017款帝豪GL1.3T自动尊贵型:现价(万元)10.78,2017款帝豪GL1.3T自动旗舰型:现价(万元)11.38。

    帝豪GL购置税补贴是多少?

    吉利规划的“3.0时代”的精品车型中,博瑞、博越、帝豪GS已陆续上市销售,并在今年8月份博越和帝豪GS分别取得破万和7,000多辆的销售成绩,而规划中的帝豪GL也来到消费者面前。

    目前,帝豪GL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3T、1.8升两种动力,共推出7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88-11.38万元。此外,吉利还推出了厂家购置税直补3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补贴期限同步国家购置税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