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四大创业项目你值得看

    很多人创业,都会想少投资,获得高利润、想寻找合适的小投资创业项目。如何在零零总总的各种创业项目里找到一个投资少、成本低、利润高的项目是我们作为投资人士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那么,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小投资创业项目一:流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

    小投资创业项目
    小投资创业项目

    流行饰品通产包括: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等。

    小投资创业项目二: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小投资创业项目三:动漫游戏配件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小投资创业项目四: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