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户小额贷款额度是多少 农户小额贷款期限多久?

    农民想要在银行贷款,那便是异想天开的事,而如今小额贷款公司以及银行都会有专为农民开设的贷款产品,这是好事,也解决了不少农民的燃眉之急。那么,农户小额贷款额度是多少,农户小额贷款期限多久?

    农户小额贷款额度
    农户小额贷款额度

    农户小额贷款额度是多少?

    农户小额贷款额度是多少?目前农行对农户小额贷款单户授信额度起点为3000元,最高不超过5万元(含)。小额农户贷款的期限和额度都定得比较死板,对于一些周期较长的农业经营项目来说可能会有限制。

    农户小额贷款期限多久?

    小额农户贷款若是采用一般借款方式,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但若是对从事林果业等回收周期较长的生产经营活动的,可延至5年,若是采用自助可循环方式的,可循环借款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小额农户贷款额度内的单笔借款款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2年,且到期日不能超过额度有效期后6个月。额度内的单笔借款期限超过1年时,只有在收回该笔借款本金的50%后,收回的借款本金才能在核定的有效期限内再次循环使用。

    贷款期限与贷款人收入情况和生产经营周期有关,不过总的来说,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有特殊情况的可延长到5年。采用自助可循环贷款额度期限不得超过3年。额度内的单笔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2年,且到期日不得超过额度有效期后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