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一览

    随着小型轿车的日渐普及化,消费者对其的接受程度是越来越高。这其中,自主品牌利用自身的高性价比优势,让小型轿车的售价更加亲民,这其中不乏一些值得肯定的高性价比产品。那么,我们就来看看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一:吉利帝豪GL

    吉利宣布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搭载1.3T、1.8L两款发动机,共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38万元。帝豪GL基于吉利FE平台打造,轴距为2700mm,定位为A+级车型。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二:哈弗H6

    哈弗H6“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这款车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8.88—16.28万元。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三:长安CS75

    长安CS75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三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活力型、锋尚型和卓越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2.38万元。而1.5T自动挡车型则计划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四:传祺gs4

    传祺gs4售价区间为9.98万-14.68万。广汽销量销量达到3.7万辆,同比增速69.2%,创造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度,1-9月累计销售超26.3万辆,同比劲增133%。9月份,GS4劲销3.5万辆,同比增长81%,创造上市以来销量新高,逼近哈弗H6,1-9月累计销售达24万辆,成为中国品牌最坚挺的明星车型。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五:宝骏560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官方宣布,宝骏5601.8L手动超值型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有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6.98万元,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宝骏560的购买门槛。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六:比亚迪元1.5L

    比亚迪元两款1.5L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配置,本次上市的新车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9.39万元。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七:雪佛兰科沃兹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7.99-10.99万。外观方面,科沃兹采用了与迈锐宝XL和全新科鲁兹一致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内饰则采用了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