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意外险有哪些投保方式 员工意外险理赔多少?

    员工意外险是意外险的一种,是企业给员工购买的意外保险,由企业给员工购买,也属于意外伤害保险。员工意外险的被保险人是员工,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那么,员工意外险有哪些投保方式?

    员工意外险有哪些投保方式
    员工意外险有哪些投保方式

    1、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2、消费者还可以在线投保。例如开心保、中国平安等,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3、消费者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4、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了解员工意外险有哪些投保方式后,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保方式进行投保。下面就说说员工意外险出险时理赔多少。

    员工意外险理赔多少?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死亡给付是全部给付。

    2、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按残疾程度大小分级给付残废保险金。残疾给付是分付。

    3、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给付。医疗给付规定有最高限额,且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