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联名卡 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

    对于消费者来说,联名卡往往提供购物折扣、飞行点数、现金回馈等好处,因此广受欢迎。最受大家欢迎的就要属百货联名卡了,因为百货联名卡的好处很多,那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呢?可能很多朋友不太清楚什么是联名卡,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
    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

    什么是联名卡?

    联名卡是指信用卡公司和另一市场主体(如零售商、百货公司、航空公司、保险公司、旅馆酒店、俱乐部等)或社会组织(如校友会)联名发行的信用卡,信用卡公司以此为市场营销的渠道,来扩大市场份额,而零售商和航空公司等则借此扩大销售量、扩大客户群、提高客户忠诚度,或者社会组织借此获取一定的收入(如发卡所得收益的一定比例给卡用户的母校,从而受到热爱母校的校友们的欢迎)。

    百货联名卡是银行和百货公司联合推出的一种信用卡,这种卡能够充分享受到百货公司的购物折扣,有的还会默认持卡人为百货公司的VIP客户,持卡人可享受来自双方的回馈待遇。有的百货联名卡还能享受遍布餐饮、娱乐、生活、休闲等各个领域的优惠。

    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

    很多人不清楚百货联名卡有哪些好处,其实百货联名卡有很多好处,如积分优惠是几乎所有的百货联名卡都具有的功能。凡持卡在联名的商家消费,商家都会根据消费金额给予消费者相应的积分,有的商家在特定日购买其商品还能享受到双倍积分,用积分还可兑换礼品。

    百货联名卡好处一:积分优惠。这几乎是所有的百货联名卡都具有的功能。凡持卡在联名的商家消费,商家都会根据消费金额给予消费者相应的积分,有的商家在特定日购买其商品还能享受双倍积分,消费积分又可以兑换礼品。

    百货联名卡好处二:享受折扣。这个是百货联名卡的最大优势,为了吸引消费者来消费,很多的商家变相地承认百货联名卡就等同于商家的VIP卡。而且有指定的商品,商家规定只有凭联名卡才可以享受到打折的优惠。

    百货联名卡好处三:额外服务。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拿卡能打折,拿卡能有礼品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很多百货联名卡还有额外的附加服务。如银行持卡者有机会受邀参加商家的各类贵宾专享活动、时尚讲座及新品发布会等。

    百货联名卡好处四:紧急处理服务。百货联名卡持卡者可享受紧急处理服务。如银行的24小时反欺诈系统对可疑交易进行实时监控,并及时作出响应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