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溢缴款有利息吗 溢缴款可以取出来吗?

    溢缴款指的是超过信用卡固定额度的那一部分金额,一般由卡友还款时多还了,或者是将信用卡当成借记卡使用,往里面存进去的钱。很多卡友就有疑问,溢缴款有利息吗?现实中很多卡友在还款的时候都会多存一部分钱进去,那这个溢缴款可以取出来吗?

    溢缴款有利息吗
    溢缴款有利息吗

    一般来说,溢缴款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溢缴款有利息吗?

    很多卡友都会说,既然是我往信用卡里存进去的钱,银行自然得付我利息才对。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溢缴款有利息吗?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那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

    与借记卡不同的是,信用卡虽然能提供存款功能,但是它本身只是用来透支的,所以就算你往里面存再多的钱,它都是只进不出,想要利息只能去做梦了。

    溢缴款可以取出来吗?

    是的,存进去信用卡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不过存进去容易,取出来可就没那么简单了,银行会打着占用业务资源的名头,找你要手续费。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是按照溢缴款比例5‰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如果取出的是外币,按最少1美金,最高10美金收取。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往信用卡里面存钱,还款的时候只需要还够金额即可,不然可是超级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