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是什么 申卡技巧有哪些?

    大额信用卡不是谁都能批的,那有没有速拿卡的妙招,有啊!一是钱,二是人!要么你有大量的资产,直接甩给银行经理;要么你认识银行领导,给你来个特批。然并卵,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走申卡流程吧!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要是具备了申卡条件,有没有其他申卡技巧可以参考呢?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是什么?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一:工作稳定。老生常谈的工作稳定条件,但是不得不说,银行就是认为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教师等稳定职业人群是他们批发大额信用卡优先考虑的人群,因为这类人群在银行眼中具有持久的还款能力,不用担心坏账问题哦!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二:高收入。如果你年薪收入大于20w,带上你的收入证明,银行定会来者不拒!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三:信用良好。如果你个人信用记录良好,5年内没有过逾期记录,个人名下的信用卡使用频繁、还款及时;贷款、房贷等按时缴纳;各类公共缴费记录良好,申请信用卡额度一般都会比较高。

    大额信用卡申卡条件四:资产雄厚。如果个人名下有房、车、5w以上的定期存款、其他理财产品等,并且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明,是很容易获得大额信用卡的。

    大额信用卡申卡技巧有哪些?

    如果你完全符合,那么恭喜你,你有资格获得大额信用卡了,接下来就按照小编说的去申请,等着拿卡吧!

    大额信用卡申卡技巧一:提供有力的财产证明。想申请大额信用卡,提供的财产证明是否符合这家银行的规定,这一点非常关键!

    一般来说,财产证明包含:个人名下的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财产证明越充分,办理大额信用卡就越容易。

    大额信用卡申卡技巧二:以卡办卡。以卡办卡是申办大额信用卡的一种有效办法。

    大额信用卡申卡技巧三:申请表要填好。信用卡申请表上有几项重要的内容,如果获得的评分越高,审批下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但一味为了追求高额信用卡信息造假可是得不偿失哦!

    首先“收入”方面,收入越高,银行对你的信用评分越高,小编建议所填年薪=税前薪资+奖金+其他福利补贴;教育程度也是越高评分越高。其次就是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最后就可以拿着大额信用卡亮瞎票圈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