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钱怎么创业 盘点五大无本盈利的创业点子

    投资没钱,创业做什么,目标在哪里,没钱怎么创业等等内心的没方向困扰着很多人。创业、做生意,也需要你的乐趣。你不喜欢,根本就没必要异想天开的憧憬。那么,没钱怎么创业呢?小编盘点了五个好点子,快来了解一下吧。

    没钱怎么创业
    没钱怎么创业

    没钱怎么创业建议一:出租光头。提供自己头颅来卖广告。客户在他的光头上文上公司标志、广告或口号,因此可能创造了一种最奇怪的广告形式。理了光头,制作了广告牌,开始揽生意,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广告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重视,如果广告打得不显眼,很容易让人忘记。将广告打在头上,就会与众不同,这样一来会吸引广大市民的好奇心,很容易让人记住。

    没钱怎么创业建议二:植物盆景店。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没钱怎么创业建议三:离婚公司。近年来,上海市出现了一种专门从事婚姻评估的离婚公司,专为正在离婚的夫妇提供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准备离婚的夫妻进行婚姻评估,提供法律咨询,同时还为刚刚离婚的人士进行心理诊断。

    没钱怎么创业建议四:宠物殡仪。在广州,有一家专门为宠物提供殡仪服务的“殡仪馆”。首先是上门收集宠物的照片、玩具等遗物,把宠物的尸体运回店里,由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然后布置灵堂,举行入棺仪式。最后,再运出择地安葬。这项服务深受一些宠物爱好者的喜爱。

    没钱怎么创业建议五:民俗风情饰品店。春节期间民俗风大盛,独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

    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