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是啥关系 与普通债券有什么区别?

    继余月宝1号推出之后,支付宝再次力推余月宝2号,由于是近日上线,不少用户并不清楚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是啥关系?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余月宝2号同余额宝是什么关系吧。

    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
    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

    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是啥关系?

    余额宝和余月宝都是蚂蚁金服提供的服务,只不过余额宝是货币基金,而余月宝2号对应的是债券型基金,两者是不同的基金种类。债券型基金80%以上资产投资于债券,风险和收益一般高于货币型基金(如余额宝),风险适中。余月宝适合不愿冒太大风险,但又不满足余额宝收益的投资者。您可使用余额宝管理每日闲置资金,方便随时使用;余月宝的流动性虽不及余额宝,但由于它每月指定日期开放赎回,您可利用余月宝管理和应对月度支出,做到“日理闲钱,月有所得”。

    余月宝2号产品主要投资高等级信用债,合理运用债券杠杆提升收益。在严控风险、追求长期稳健收益的前提下,基金经理还可结合市场判断投资股票资产,力争获取增强型回报,善守能攻,很厉害的。

    余月宝2号暂不支持消费或转账,余月宝2号跟余额宝的关系是余月宝2号赎回后资金会回到您的余额宝。

    余月宝2号与普通债券有什么区别?

    既然余月宝2号是债券型基金,那余月宝2号与普通债券有什么区别呢?今天也一起来看看吧。

    余月宝2号与普通债券的区别:普通债券一般为每个交易日开放赎回(随存随取),余月宝2号则只能在每月指定的日期内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