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还款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网商银行是国内知名的民营银行之一,在支付宝中设立贷款业务。很多缺钱的朋友在网商银行都成功贷款,获得贷款之后的重要事情就是还款了。那么,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怎么还款?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还款?

    根据使用期限不同还款方式也不同,12个月等额本息即按月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6个月即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贷款日利率是0.045%,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比如,贷10万元,按月等额本息还款,1年产生的利息最低六千元,平均八千元左右。

    网商银行贷款期限是多久?

    如果审批通过,客户都有12个月的贷款期限。个别优质客户可以享受6个月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贷款形式。

    提醒:根据小编的了解,支付宝网商银行的贷款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大家逾期的还款的话,是会面临罚息的。至于其他的小额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是否上征信,还要取决于小贷公司有没有和央行的征信接口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