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车最好?2016汽车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6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数据,据此整理出了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上所有的狭义乘用车型号汽车销量排行榜。相信很多人是通过看汽车销量来选择爱车的。下面就来看看汽车销量排行榜。

    汽车销量排行榜
    汽车销量排行榜

    汽车销量排行榜一: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的在华销量为36577辆,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倍,一举超越长期位居轿车销量首位的朗逸。而造成捷达销量激增最主要的原因是其价格的大幅下降,部分地区已跌破5万大关。加上常年在中国市场上积累的口碑,难怪有这样爆发式的增长。

    汽车销量排行榜二:上汽大众朗逸

    朗逸由上海大众生产,2008年6月上市。朗逸售价为11.28万-16.28万,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朗逸本月销量为39726辆,本年累计已超356011辆。

    汽车销量排行榜三:别克英朗

    一直以来,英朗的销量都是紧随朗逸之后,而两者也是这一级别的直接竞争对手。虽然两者在配置水平相当,但单从外观来讲,大叔认为英朗更胜一筹。英朗和朗逸的销量之所以能到轿车销量排行的顶端,两者在配置方面、安排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去研究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只不过朗逸的后备箱空间表现更好,更适合家庭使用。

    汽车销量排行榜(SUV)四:长城哈弗H6

    哈弗H6已经在国内SUV市场征战五年的哈弗H6可以说是“老炮儿”了。在上市之初,哈弗H6就是这个级别中自主品牌第一款车型。由于这辆车看起来大,而且每一处都很饱满,所以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加上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表,取得这么好的销量自然也不足为奇了。

    汽车销量排行榜(SUV)五: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今年8月GS4的销量为26375台,与7月份基本持平,不过跟哈弗H6突破4万的销量还是有不小差距的。虽然这两位都是长期位列销量排行榜的前两名,但是传祺GS4的配置比H6低了不少。然而凭借GS4优秀的外观设计,在市场上还是能有不错的销量。

    汽车销量排行榜(SUV)六:别克昂科威

    对于昂科威的车主来说,这是属于第二乃至第三次购车,因而需求都比初次购车车主要求更高,预算也更充足。同样是1.5T,昂科威比翼虎更大配置更高,在一众紧凑SUV中做出选择其实不难。而且选择昂科威的车主一般不会考虑日系车,无形中增加了昂科威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