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款靠谱吗 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申请、提额、还款这三大问题可是是让卡友最头痛的,其中信用卡还款卡友尤为关心,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代还信用卡靠谱吗?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是多少?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
    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

    信用卡代还款靠谱吗?

    信用卡代还款虽然解决了信用卡用户的燃眉之急,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信用卡代还款机构代还款以后,在刷卡的时候没有刷出代还的款项,就要求客户用现金返还,当然有风险承担能力的客户及时筹措还是可以还上的,但是风险承担能力较差的用户就要谨慎使用信用卡代还款服务,以防给自己带来不便。

    另外现在市场上有一些不法商贩,假借信用卡代还款的知名,用低廉的服务价格吸引商户到他们那边进行代还款或者刷卡,盗取信用卡资料信息,伪造信用卡进行非法套现。所以在选择信用卡代还款机构的时候要选择正规机构。

    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市面上有某些公司推出的信用卡代还业务,就是可以帮你还信用卡,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比银行的滞纳金、利息要少一些,并且不用担心逾期留下不良信用。目前最受追捧的代偿产品是拉卡拉的“替你还”和萨摩耶金融的“省呗”。

    以1万元的透支金额为标准计算,在替你还,申请1周,手续费为200元。2周手续费为300元,3周手续费为400元;4周手续费为600元。通过这样的借款周期方式,持卡人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时间,对于那些急需还款但工资尚未发放的持卡人来说,较为灵活。

    而持卡人直接采取信用卡最低还款方式呢?假设持卡人在10月1日一次性消费1万元,账单日期是每月15日,还款日为次月3日,持卡人11月3日只还1000元最低还款额、11月10日还清剩余的9000元,那么循环利息为:10000×0.05%×33+×0.05%×7=196.5元。略低于替你还产品1周期限的手续费。

    省呗主打的是分期,根据信用等级,分为两个分期利率,A类等级的用户3月分期月费率为0.72%、6月费率为0.63%、12月分期为0.59%。

    B类用户的3月分期费率为0.83%、6月为0.73%、12月为0.68%。而目前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月手续费水平为0.6%-0.7%,期限越长利率越低。如此看来,信用卡代偿与银行分期相比并未实惠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代还信用卡靠谱吗以及信用卡代还款手续费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信用卡尽量要合理使用哦~